close


     Caillou 還是little baby時,不知為何愛哭的很,睡覺時真的是不得安寧,只好嚐試讓他吸奶嘴。沒想到這竟是夢靨的開始~~~~~


     因為小所以奶嘴吸不住,這下可好了,本來哼哼哭哭的雖然吵但沒事就好。但這回吸上癮了,每次只要嘴嘴一掉,他哼的更大聲了,一個晚上總要起來幫他把奶嘴放進嘴裡幾十回,索性把孩子的爹踢下床,讓Caillou睡到我旁邊好就近照顧


     ~~~ 再這樣繼續下去我不瘋了才怪!於是乎想了個好點子(如圖一)。我當然不認為這是個最好的辦法,但至少可以 治好我的黑眼圈。 原本以為這樣戴會導致他的耳朵變形或脫皮或過敏,結果阿彌佗佛,善哉善哉,沒事。


圖一


     自從Caillou ”戴著奶嘴睡覺後,除了喝牛奶、擠母奶外,我真的是夜夜好眠。還一直得意洋洋怎麼會這麼聰明時 ,一晃眼Caillou已經五個月了。這時的他手腳已經不太安份,會抓抓這頭摸摸那頭,因此,帶子常被他給扯了下來(如圖二)。


圖二


     不然就是調皮故意跟我玩,可又沒本事自己把奶嘴轉回來(如圖三&四))。不過這些把戲對媽咪我而言都還OK,至少不是睡眠時間,順便可跟他玩樂一下。


圖三


像棒棒糖一樣用舔的也不錯吃耶


圖四


   這是我獨創的眼罩---酷吧~~


P.S. 帶子的顏色盡量還是挑選淺色為宜,並且要經常清洗,因為孩子有時會整個扯下來放進嘴裡,若含化學物質被孩子吃了進去可是更慘。


 



本文May Sun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& Cail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