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義ㄚ箱寶彩繪DIY   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     Tel: (037)872076


Sep 20, 2009  (5.1 yrs)



今天可以盡情的享"",因為搞的再髒也不會被罵,YA!  


在即將結束苗栗二日遊前夕,松鼠哥哥帶我們一行人來到了有名的三義丫箱寶彩繪DIY。Wow~~ That’s my favorite. 我最愛玩顏色了!在選好我的鴨鴨素胚後,我迫不及待的開始塗鴉趣了。



我的作品---荷包蛋鴨 (the ugly duckling)



還好Mommy對我畫畫的態度採取放任政策——只搖頭不干涉。不然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偉大的作品出現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Mommy的油桐花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addy的機器戰警鴨



雖說媽咪讓我自由創作,但還是免不了會喵一下、說一下、指導一下,所以都沒時間能好好完成她自己的作品。加上大部分的叔叔阿姨都已經在等他們的「烤鴨」了,不識相的Daddy又催著Mommy快快快,所以這跟那隻沒有嘴巴的Kitty一樣,是隻沒有喙()的鴨~~




My quack-quack family



Mommy說,有機會再去一定要把她的油桐花鴨「完成」。她到現在還是粉「耿耿於懷」~~~  



 







本文May Sun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& Cail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