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04-02-10


「你在學校都搗蛋厚!」Daddy


「沒有啊!」


「真的嗎?」


「不信你來學校看我啊!」


孩子的爹,別什麼事都不相信他好嗎!   




04-09-10


Caillou 每次洗手都用掉不少水,Daddy 看不下去了~


「誰讓你搓肥皂時,水還讓它繼續流著!我問你!洗手該怎麼洗?」


「濕搓沖捧擦」


他這回答挨了一頓罵~ 暈倒!Daddy 要的不是這個~


不過他這樣回答也沒錯啊!老頭,是你問話方式有問題吧~~   




04-13-10


「你只會打電腦!都沒看你在唸書!」Daddy


「有啊!」


「有才怪!我問你!3x2是多少?」


6啊」


3x3呢」


9啊」


4x2呢」


8啊」


Daddy~ 踢到鐵板了厚~~   




04-17-10


「兒子,母親節時你想送 Mommy 什麼禮物?」


(想了很久) 「喔~ 送妳我不用的玩具!」


真的是白養的~    




04-19-10


Mommy ,蚊子喜歡吸血嗎?」


「對!」


「那妳可以準備一碗豬血嗎?」


????


「放在房間啊!這樣晚上蚊子就可以去吸豬血就好,不會再叮我了。」


 >.<||| 殘念~~




04-28-10


凌晨3點,這小子不知怎睡的,竟滾到床沿跟椅背擋住的縫裡。


忽聽一聲「Mommy」驚醒後趕緊將卡住的他抱了上來。


Mommy謝謝你救我~


>.<||| 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?


「不客氣!」Mommy 也只能配合演出~   




05-02-10


「小子!幫我拿一下~懶惰的 Daddy


「你不是有兩隻手?可以一手拿袋子,一手拿水,不是嗎?」


>.<||| ← 啞口的爹爹




05-05-10


唸了另一個「死掉」的故事,說 Mommy 有一天也會離開~


覺得一直低著頭的他怪怪的  ㄚ哈~ 淚水都在眼框裡打轉了。


「你哭哭嗎?」


「沒有~(偷偷擦眼淚)


「我是會離開但不是現在,Mommy每天都做健康操,所以會活得很久,陪你很久~


「喔~ 那如果六日沒做,你記得要去公園走個兩圈喔。」


「是~ 寶貝!」  




05-07-10


帶了朵紙折的花回來~


「這是什麼?」


「康乃馨啊!」


「我怎麼看不出來?」


「大人的眼力比較不好啊!」


是啊~   已經老花了~   




05-13-10


Daddy 想減肥,要求 Mommy 在白飯中加入綠豆。


Mommy!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瘦嗎?


Why?


「因為我吃了綠豆飯啊~


是啊!豬沒瘦反瘦到狗了~~     




05-20-10


又作夢了,閉著眼睛直哭~~


Mommy!我的眼睛怎麼那麼小?


「不會呀!」


「妳騙人!很小,我想大一點!


「等你睡醒就會變大了。」


No我要現在變大,像妳的一樣大!」


~  自作孽不可活!平常都說他眼睛小,沒想到他真放在心理。


「積壓」久了用做夢來反應,可憐的小孩,以後真不敢在他面前說他缺點了。




05-25-10


無厘頭 Daddy 又問了 Caillou 一個莫名奇妙的問題~


「你以後要交什麼樣的女朋友?」


「很會賺錢的女生,然後把她的錢拿來給 Mommy,說是我賺的。


可以有出息有志氣點嗎?   




06-09-10


咳了一夜。


Daddy「今天在家休息不要去上學了。」


CaillouNo!我要去!」


呦呦呦~~  終於開竅啦!說真的,我還不想你在家哩~~   卒吵ㄟ~~    




06-13-10


打破了玻璃碗正要收拾之際~


Mommy要小心喔~ 不要被玻璃割到,會流血喔!」


「好,謝謝!」


好窩心的說~~   




06-17-10


母子倆在聊摩爾莊園遊戲~


Daddy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講拉姆了啊?」


Caillou:「那你可不可以也不要一直講公司的事?」


現世報啊~~   




07-11-10


已經晚上11點多了,純純姐還在用阿嬤的電話打同學手機聊天。


「純姐!這麼晚了你還不走,等下妳就看不到路回家!」


「好啦!」


這不識相的小表弟看著姐姐還繼續講又跑過去


「ㄟ!電話費很貴ㄋㄟ!你再講阿嬤要付很多錢耶!」


~ 他講的是事實,so… 沒理由攔著他去吵姐姐,算她倒楣~~    




07-14-10


「我的弟弟為什麼去當小天使了?」


「因為生病啊!你想他嗎?」


「不會!因為我沒看過他。」


臭小子!你不知道這一問會讓 Mommy 又難過好一陣子嗎~~   




07-16-10


今晚帶 Caillou 去探望車禍受傷的姐,千交代萬交代讓他別亂說。結果一進門見到幾乎毀容的阿姨,突然停住腳步說了句:「阿娘喂~~」害得阿姨好難過~~


「連小孩子看到我都會這樣說,表示我的臉真的很慘囉~~」阿姨如是說


臭小子!你害 Mommy都不知該怎麼接才好~~   




07-18-10


「住阿嬤家好還是我們家好?」


「住阿嬤家比較好!」


Why


「這樣才不會被 Daddy 罵呀!」


孩子的爹,你該檢討一下了~~    




07-20-10


今天小華哥哥幫忙搞定了兩台電腦。


Mommy!看來哥哥是個電腦修理專家耶!


是啊!殊不知你是個「破壞專家」啊!  




07-28-10


Mommy!你如果沒錢時就交給我來辦!


「???」


「因為我有兩個 Piggy Bank,裡面都有很多錢錢。


算了吧~ 我看那兩隻小豬裡的錢,給你滿玩具都不夠喔!


不過有這份「孝心」也算安慰啦~    




07-30-10


Mommy!你知道妳幾歲了嗎?


「老娘數了幾十年怎會不知道!43


「不對!是44!因為吃了湯圓後就要加一歲!」


臭小子!你不知道這個年紀的人都是算「實歲」的嗎!!!    




07-31-10


看戲劇「新兵日記」問:


「為什麼他們都要帶著槍跑來跑去、跳來跳去?」


「當兵就是要磨練啊!」


「喔~ 那我長大不要當兵,太累了!」


到時怕你想當都沒得當喔~    




08-02-10


看了『正記消痔丸』廣告問:


Mommy~   他說的火氣大是不是像噴火龍那樣會噴出火?」 


你的想像力也未免太豐富了吧~    




08-04-10


Mommy!去木柵動物園看 penguin 時記得也要玩雪喔。


你當我們是去北極看企鵝還是卡通『Pingu』看太多了~    




08-06-10


Mommy!我教你怎麼抓老鼠!


「???」


「在黏鼠板上放 cheese 啊!老鼠不是愛吃 cheese 嗎?」


KO! 




Through the Arbor—Kevin Kern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& Cail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