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ch 18, 2010



Mommy今天閒來無事,到yoyo阿姨家晃了一下,順便跟超可愛的恩小妹玩一玩。回家時故意逗她,問「要不要去找搗蛋哥哥?」沒想到她竟然說要而且還很堅持!真的假的?「黏性超強」絕不輸給Caillou的她真帶的走嗎?好說歹說,終於答應先去睡覺覺,等下午再來帶她去接搗蛋哥哥下課。


3:30 call yoyo阿姨再次確認,沒想到這個妞是認~~~!可能是聽到電話鈴聲起了床,但第一句就是問她娘:「阿May姨哩?」OK! 大人要信守承諾,不然鼻子也會變長喔!接她去囉~~ 


看她一臉笑瞇瞇的還跟娘said Bye-bye~~ 姑娘!千拜託萬拜託!妳可別輪子一動就哭著說要媽咪呦~~  一路上心情超好有說有笑的她突然:「阿May姨,我放屁了~」「喔喔~ 放屁時要說什麼?」「一顆屎Q死米~~(Excuse me.) 哈哈哈~~ 這就是為什麼Mommy很想將她「過戶」到我家來的原因了~~ 


OK! 搗蛋哥哥出來了~~  結果這位小姑娘發現教室旁有溜滑梯,吵著要去玩玩,可我們這哥哥「歸心似箭」,因為想回家看他的摩爾~~   就這樣,Mommy一隻手被往東拉,另一隻被往西扯~~  連老師幫忙說項都不成~~ 只好使出善意的謊言--「溜滑梯壞了,讓阿伯修修明天再來。」才剛要點頭,結果Caillou這傢伙竟冒出:「溜滑梯沒有壞啦!」完了!「誠實」的小孩也責備不得~  連兩位老師也快笑彎腰了~~  哄了好一會兒這妞才願意回家,肛溫喔~~ 



這小妞一進門就忙著玩玩具,根本不用伺候,正好讓Mommy去煮晚餐,真棒!  魚才剛大火下鍋,這姑娘就叫了起來:「ㄚ~~ㄚ媽姨,魚魚釣不起來~」趕緊切小火先處理「她的魚」!搞定後回廚房轉回大火繼續煎~~  「ㄚ~~ㄚ媽姨,魚魚還是釣不起來~」又切小火,到客廳幫她釣魚,就這麼來來回回~~  姑娘!「妳的魚」是搞定了,「我的魚」被這麼一折騰,差點沒毀了~~ 


開飯囉~~ 餵著餵著,6點,這姑娘竟想起親娘來了~~  ㄟㄟㄟ麥亂喔~~  最後應她要求看了一片「巧虎的自我保護」。


~~  怎麼有股怪味?Oh! My God! 上面吃下面「吐」,更慘的是剛剛還在沙發上玩跳跳坐坐,這下可把pupu坐成「紅龜粿」了。厚~~  已有4年多沒碰過這種情形了,霎時有點手忙腳亂~~~  好吧!學你娘,帶你到廁所洗屁屁~~  ~~  今天這餐飯還真是有「味道」~~ 


邊吃邊玩、邊玩邊吃,好像是所有小孩的通性~  左喊兒子「快吃!」右喊妹子「快吞!」還真是忙啊~~ 


Caillou這人來瘋的傢伙看到恩妹妹異常興奮,還偷偷問我:「Mommy, 晚上妹妹要在這裡睡嗎?」「你希望她在這裡睡嗎?」笑的粉靦腆的他點頭如搗蒜。唉~~  就算我們兩位娘都OK,也得這妞兒能配合才行呀~~ 


7點孩子的爹打電話說要過來接人。「妹妹,bobby要來接妳了。」「不要,我還要玩!」跟搗蛋哥哥玩正high的她,一點想家的感覺都沒~~ 真的是小baby~~ 


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半鐘頭,可Mommy我怎麼好像經歷了一場大戰!?經過一比較,想想,Caillou算挺好伺候的了,因為很多事他都可以自己來,所以呢?唉~~  算幸福的了,別再嫌他了~ 


重新體驗一下跟小小孩的生活,ㄟ偶而玩玩還挺新鮮的,不過要像恩妹妹這種超口愛的才行!


Caillou今天跟恩恩玩的很開心,Mommy我也甜蜜在心頭。只是,你要什麼都行,就是別讓我再幫你添個玩伴了~~     真是愧疚,沒辦法,就算想生,年齡及體力都不允許了,Sorry~~ 別人家的妹妹你就將就點吧!如果你愛,那找機會再跟yoyo阿姨「借」一下吧~~ 


可愛的恩妹妹,謝謝妳今天陪搗蛋哥哥玩,也謝謝妳讓阿May姨稍稍滿足了一下有「女兒」的癮~~  謝啦~  


 


P.S. 因為忙著伺候這兩位小蘿蔔頭,所以壓根就沒空幫他們留下歡樂的影像,所以只好拿舊相片搪塞一下~~  


 


 








本文
May Sun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& Cail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