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gust 12, 2010  (6.0 yrs)


為了交通工具的事花了點時間,不過最後還是搞定了。我們最後決定將兩台兩 輪的變成一台四輪的,反正都要四個輪子嘛!


當然啦~ 價格也得升等囉,從500 upgrade 1500,不過有冷氣而且全程都由有帶駕照的 Yoyo 阿姨開,連傻瓜蛋也會說好囉~~   


不過 Mommy 也沒閒著,一路上都當著 Yoyo阿姨的「GPS」,只要 Yoyo 阿姨一問路,Mommy就開始認真的查地圖,總之~ 合作愉快!哈哈~~   


OKHappy GO ~~   




頂著37度可以烤肉的高溫,上哪兒好呢?當然非『蘇澳冷泉』莫屬囉~~   


有了這台『米字必須連蛇』,就算再遠我們都是~ 啥米攏驚!啊~ 向前行!




因為大姨媽還賴著不走,想當然爾 Mommy 今天的冷泉之旅又「泡湯」啦!  


這次的「泡湯趣」,兒子~ 你就替親娘多享受點兒吧!


Mommy這次的北宜行,我看是來幫你們掌鏡兼當林青霞的老公--『行李員』,哪是來度假的!    




Yoyo 阿姨!嘜啦~~  粉冰ㄋㄟ!!!」


「要當我的半子就得先接受我的考驗!這不過是第一關~ 去!」   




「哈哈~   May—Caillou的娘~~   看不爽就下來呀!」   



Mommy!真的會起「加冷筍」耶~  你要不要來試試?



哼!不行!難得來到這冷泉聖地,怎可就此望泉興歎!   


Ah-ha!終於讓 Mommy 找到可以稍解遺憾的地方了--「泡腳區」,水的觸感還滑滑的耶!那就來泡泡美人腿過過乾癮吧沒魚蝦也好囉~~   




泡腳區的小噴泉



Mommy!這個好像比較好玩耶,而且不用通過「考驗」!   



「看我的水花碎片功!」--Caillou


「我看你是摩爾中毒太深吧!」--Mommy   




兒子!你這是玩水還是騎水?真服了你~~  小心你的「寶貝蛋」啊!   



Mommy 趁他們玩水時到處晃晃,發現了這避暑勝地,一個不算短的洞穴來著,真的很涼的說。   


好吧~ 決定了!就在這兒等你們,不然在繼續「烤」下去,老娘可要變成黑珍珠了~~    





好奇殺死貓!在 Mommy 的明察暗訪下得知這「小道」消息;聽說~~ 會從這穴道盡頭進來的人都是住在「巷仔內ㄟ」本地居民,因為可以不用買票!  



「當我家半子第二關縮骨功!」


「怎麼還有? 妮妮~ 為了妳!什麼苦我都可以受~~」   



Yoyo 阿姨~ 被你搞成這副德性,應該可以過關了吧~~」   



宜蘭羅東名產花生糖+冰淇淋



「你怎麼都自己吃,ㄚ我哩?」--妮妮   


「誰叫妳娘我未來的丈母娘要這樣折騰我!找妳娘要去~--Caillou   


為了趕預約下午三點的玉兔鉛筆工廠導覽,這幾個仍意猶未盡「沒良心的貴妃」,在老娘的千呼萬喚下終於勉強出浴。   


在出口處發現這攤宜蘭名產用潤餅皮包的花生糖+冰淇淋,趁Yoyo阿姨發車之際,咱們先享用。ㄟ還真不錯吃耶!Yummy~~   


好啦!一點多了,先解決咱們的民生問題要緊。吃中餐去囉~~    


 






本文
May Sun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& Cail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