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cember 24, 2010  



嫁到台北已經 N 年的君君表阿姨,在今年125終於孵出一隻射手小老虎了。


YA恭喜喔~~   


沒想到君君阿姨對這道賀竟然……


「早了一點點,本來是預定生個百年寶寶的。」


你馬幫幫忙!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~


這年頭高齡產婦還生的出來就偷笑了,還挑!   


別忘了,你們『台北人』生小孩不但有補助,連需自費三千多元的『肺炎鏈球菌疫苗』還免費哩,so…  別不滿足了~~



眾人皆醒我獨「睡」


管它吵死人的電視聲、表哥們的嬉鬧聲、三姑六婆的答嘴鼓聲,這小傢伙還是照睡不誤,睡的還挺香的哩。  


厲害厲害!真是甘拜下風~~




小老頭!起床囉!


君君阿姨說還沒幫寶貝取名字,不過孩子的爹暫定為『徐樂』。


正在跟國字奮戰的我們,打趣的跟君姨說:「別麻煩了,就叫『徐一』吧!」


簡單扼要,好寫又不難聽!  




這愛睡睡的小樂樂到現在都還沒「正眼」瞧過我們,一直睡一直睡,依 Mommy 看,反倒比較像屬『豬』的。  


洗澎澎的時間到了,Mommy 問了豪阿丈:「敢不敢幫孩子洗澡?軟趴趴的~


沒想到豪阿丈說:「都是我在洗啊!」


厚!我的樂樂小表弟,你還真是超級幸福的說!我的 Daddy 幫我洗過一次就嚇到退避三舍,甚至到現在都沒再碰過我一下 (在浴室裡) !  


豪阿丈啊!您可別像我 Daddy 一樣,當爹爹的熱度只有三分鐘喔~~   




好啦!寶貝~ 別哭了!要不是為了幫你洗香香,誰捨得吵醒還在甜甜夢鄉的你哩。





希望你真能人如其名,是隻『快樂的跳跳虎』--Tiger the tigger


一定要幸福喔! 


 







本文
May Sun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& Cail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